close

身為孕媽咪的我,不小心給他感冒了,(鼻塞+咳咳)真是難受極了。去看醫生大都不太敢開藥給孕婦,所以吃了1星期的藥,鼻塞是好多了,但咳咳卻沒那麼快好,咳到老公說:妳可以輕一點嗎?等下baby被妳咳出來(哇哩勤,我不是我故意咳這用力,實在是不得已的苦衷ㄚ)。阿媽看到我這樣咳,告訴我一個治咳的方法,我看做法很簡單,就試試嘍

 

材料: 水梨一顆、冰糖少許、川貝粉(約100元,可以燉二次)。

做法: 1.首先將川貝粉放入冷開水,煮開(約2~3分鐘即可)

          2.煮川貝粉同時,可以先將水梨切開備用(有些人是削皮後不切開,直接從頭挖洞將川貝粉及冰糖放入,看個人喜好嘍!!)

          3.將煮好的川貝粉及水梨一起放入電鍋中即可(外鍋約放一杯水)。(此次我是將水梨皮削開後連皮一起放入燉煮)

          4. 電鍋跳起後,記得趁熱喝掉喔~~

page-1pag2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iv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