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和爸比真得都不能偷閒一下,才從屏高玩回來,隔天她就發燒了~~


6/13爸說晚上幫他洗澡時,就覺得頭有些 " ㄤㄤ" 但卻沒有和我說(晚上抱她睡覺也沒覺得她燒)。


6/14 早上就一量,就發燒至38度 4,還有拉肚子傾向,於是帶她去診所看看,吃了藥好些了 。


6/15她自已醒了,一直哭哭要我抱她,一摸才發現她好燒 拿了耳溫一量 39度5,於是趕盡幫他洗溫水,貼個退燒貼,發現還是沒退,且肚子還是拉稀,笨笨的我還讓她喝奶,也沒發現他一直拉,於是跑去亞東看診,等了許久,終於等到我們,敘述了一下証狀,醫生說: 她要馬上住院喔 ~~啥~~~~~~晴天霹靂


醫生說:因為她一直拉肚子,且燒了又退,退了又燒,怕她會拉到脫水,所以還是住院打點滴比較妥當 。


就這樣,我匆匆的回家打包了一些東西,開始了漫長的五天住院生活。


 



 


開始要打點滴了,她還好奇的打針筒拿起來玩



因為 她一直好奇,要去玩她的手,護理師用尿布給包起來了,她還笑



 


吃完了退燒藥及止瀉藥,她累了。(做媽的看了真心庝





就這樣子,每天4小時吃一次藥,三天後,她不燒了,但肚子還是拉得嚴重,所以醫生不給出院


也因為,點滴一直掛著,她也無法有太大的活動空間,我不能跑,一走他就哭,也沒人和我換班


只能趁她睡覺時,上個廁所,也要偷偷吃東西,(她只能吃稀飯,不能喝奶,但看到別人吃東西就一直慢慢,不給她吃還會生氣哩)





不能爬爬走,只能乖乖坐著。


此次也不知怎麼就突然發燒、拉肚子的,只能說~小朋友真是很難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

生了一場病,瘦了一圈,哈哈~~ 乖乖 媽咪會幫你補回來的喔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iv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