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我又長大了喔~


快來看看這個月,我做了些什麼呢?


媽咪說,她很受不了我的睡姿半夜要一直醒來幫我蓋被被,很討厭。




睡姿和他老爸一模模一樣樣的差 直的變橫的,真是夠了@#$%a


你在看我嗎??? 可以在靠近一點,看我一身白抛拋 又瞇瞇肉肉,有口愛嗎。哈哈


 



看我的厲害,即使要劈腿了,還是要站起來,呵呵~




看我厲害,單手拿奶瓶(媽咪說是偷懶,下次換回玻璃的,看妳還臭不臭屁)



這個月阿公 六十大壽 星期六休假帶我們去 南投 妖怪村走走。(臉臭臭)


 



最近很愛用"小鳥嘴" 阿祖說 很口愛,你們覺得呢??


 


媽咪說她要加把勁了,我已經10個月了,她才寫完9個月大的我,哈哈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iv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