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一個月又過了,總在忙碌的工作中發覺我們家愛希莉又長大了。


這個月媽咪買了一台螃蟹車給我學習走路,第一次坐上去,很好奇,一直倒退嚕,然後看不到我,就一


直生氣 ,我在旁邊拍照笑個不停(好壞的媽咪)



阿祖買的老虎裝還有小尾巴,有可愛嗎??



媽咪,今天帶我去遛答,穿上母女裝 ,有像嗎??呵呵



夏天到了,穿上無袖的上衣,露出我的"小肌肉"



這個月,我下面的小牙牙跑出來了(難怪一直咬這,咬那個的)



因為現在活動力十足,爸比怕我撞到頭,買了這個給我,但~我很熱耶!!



媽咪買了一條新揹巾,是要爸比揹我的,哈~



媽咪說,我早上起來都不會哭哭,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陪我吆。



這個月,媽咪及爸比開始讓我看巧虎DVD ,看我和巧虎玩得開心呢!


(媽咪和爸比都覺得好神奇,DVD一放,整個就很安靜的坐好了)




 


假日,爸比有放假就會帶我一起去吃早餐,市場買菜,


但是我有點想睡了(媽咪,我有把西瓜顧好喔,沒有 弄掉)。


 



嘿嘿,我站起來了(邪惡、得意的表情) 看來 床已經快關不住她嘍~~



很快的我又要九個月了,謝謝媽咪幫我記綠成長點滴 ,LOV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iv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