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滿七個月嘍,媽咪說好想看我頭髮長的樣子,所以就買了一頂有假髮的帽子先睹為快,我有可愛嗎??



看看我又帶了一頂米奇的帽子,也有口愛嗎??



這天我很乖,所以爸比和媽咪帶我出去逛逛,也和Q寶哥一起玩樂喔~~



外公從台中回來看我,但我沒睡飽,一直不給外公抱



我的頭會抬高高嘍,抬久了也要休息一下啦~~



偶而也來一張母女照~



媽咪說要乖乖喝奶奶及認真睡覺覺,才會快快長大



媽咪我很認真睡覺覺喔~~



最愛媽咪幫我清耳朵了,看我享受呢~~



清完耳朵,我要認真睡覺覺嘍~~~姑拜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iv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