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12月11日 我們結婚3週年啦~

時間真是快啊!!!!總覺得才結婚、才去蜜月回來,怎麼一下子就有一個女兒,明年又有一位公主要出現啦~~~~~~

本來,我是故意不醒老公今日是週年。哼!!!沒想到他還記得,也因為是平日,我又身懷六甲,所以並沒有特別跑去哪慶祝了。

老公特地訂了位於的板橋府中站附近一家"小銅板牛排" 

當天的菜色

(前菜-泰式涼拌牛肉、酥炸原味暑條)

麵包也是給的不手軟,酥酥的外皮搭配蒜味醬,熱熱的吃真的很棒 ,連我女兒都吃了不少。呵呵

湯品-  海鮮巧達濃湯、酥皮玉米湯(巧達濃湯喝起來囗感還不錯,但酥皮玉米湯味道就淡了些(我不是重口味的人)。哈哈

page-1

沙拉-堅果洋芋沙拉、明太子蘿蔓沙拉

身為孕媽咪的我選了這道堅果洋芋沙拉1.核桃含有磷脂具有增長細胞活力作用 。2.花生有高達30%的蛋白質,花生皮還可防止孕媽咪有貧血現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杏仁有止咳、消喘、通便之功效。4.各類瓜子都具有不同功效-南瓜子可防止腎結石、葵花子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降低膽固醇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榛果富含磷、鐵、鉀等礦物質及維生素,多食可以幫助bb耳聰目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完我介紹這道菜,是不是也想來嚐嚐呀!!!)

主菜-小銅香煎牛排、小銅板碳烤牛排

我點的是香煎牛排七分熟、搭配的醬料是香蒜  ,吃起來囗感、嫩度、份量都剛好,如果不配醬料加上一些海鹽更可以吃出牛排原味喔~

老公點的碳烤牛排五分熟,我個人是覺得有些生(切開血水就流出來了,對於孕媽咪的我看了有點怕怕滴)。囗感更是嫩,至於份量對於老公的小鳥胃真是剛好啦。呵呵

甜點-法式烤布蕾、紐約起司蛋榚

愛希莉喜歡吃布丁,所以請服務生先上了布蕾,所以有拍到照片,也因為吃完已經九點鐘啦,是愛希莉睡覺時間(已經不耐煩了),所以剩下的甜點及飲料就打包了啦~~

布蕾吃起來稍為偏甜,喜愛吃甜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吆。但他的起司蛋榚就很好吃棉密的蛋榚配上酥酥的餅皮,極推喔~~   

 

page     page page3

  

 結語:匆忙的打包回家,也忘了請服務人員拍個全家福啦!!!

只能說生了小孩之後很多事情都是這麼匆促中結束嗎???

最後附上愛希莉一直和隔壁打招呼照。哈哈

 -2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iv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